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中美貿易戰:特朗普:對華貿談9月如期舉行 不願見到香港發生暴力鎮壓 __,中美貿易戰,特朗普,

特朗普稱,中美貿易談判會如期在9月進行。(美聯社圖片)中美貿易談判分歧未解,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(15日)表示原定下月與中方的談判會如期舉行,並稱很快會 ...


特朗普稱,中美貿易談判會如期在9月進行。(美聯社圖片)


中美貿易談判分歧未解,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(15日)表示原定下月與中方的談判會如期舉行,並稱很快會與中國領導人展開對話。對於香港因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的風波,他憂慮示威會被「暴力鎮壓」。

特朗普在登上空軍一號前往新罕布什爾州前向記者表示,目前和中方的電話對話進展良好,「以我所知,(9月的)會面仍會繼續」。不過他警告北京不要向美國報復,揚言「有終極的報復手段」。

提及香港問題時,他表示不願見到香港出現暴力鎮壓,相信中國領導人能夠踏出非凡一步,與香港的示威者展開對話;他又指對方能以一種非常人道的方式解決問題。

中美貿易戰開打,全球震動,即上東網專頁

http://hk.on.cc/fea/tradewar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