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【#BoycottMulan】美國籍劉亦菲撐警 外國網民發起罷睇《花木蘭》 __,《花木蘭》,劉亦菲,

迪士尼《花木蘭》真人版電影女主角、擁有美國國籍的劉亦菲,日前在微博中轉發了大陸官媒人民日報「我支持香港警察,你們可以打我了」的post,大陸網民看到當 ...


迪士尼《花木蘭》真人版電影女主角、擁有美國國籍的劉亦菲,日前在微博中轉發了大陸官媒人民日報「我支持香港警察,你們可以打我了」的post,大陸網民看到當然狂讚,但香港網民就紛紛表示會罷睇。到今日罷睇熱潮已席捲美國,有美國網民發起「#BoycottMulan」,發起人Sean Norton表示:「迪士尼花木蘭女星劉亦菲,支持警察在香港的殘暴行為及壓迫。劉亦菲是一名已歸化了的美國公民,這真是好啊!同時間,她對爭取自由的人發洩怒氣。請廣傳,香港的支持不足夠。#BoycottMulan @Disney」



有不少網民紛紛響應此行動,表示要罷睇《花木蘭》之餘,亦貼出香港警察的暴行。有網民表示:「支持警察=支持殘暴。真是可恥。」又有人表示:「劉亦菲有美國護照,她可以有美國的自由與民主,但她卻支持香港警察的殘暴及中共。她真是可恥。」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
劉亦菲撐警,轉發「我支持香港警察,你們可以打我了」 劉亦菲撐警,轉發「我支持香港警察,你們可以打我了」
有美國網民發起「#BoycottMulan」

有美國網民發起「#BoycottMulan」
相信會對《花木蘭》的票房有影響

相信會對《花木蘭》的票房有影響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