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旺角再遊行下午舉行 起點千人聚集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晏架街足球場約有千人聚集。(李志湧攝)有市民發起今午(3日)「旺角再遊行」活動,先於下午2時半集會,3時半起步遊行。集會開始時,晏架街足球場約有千人聚 ...


晏架街足球場約有千人聚集。(李志湧攝)


有市民發起今午(3日)「旺角再遊行」活動,先於下午2時半集會,3時半起步遊行。集會開始時,晏架街足球場約有千人聚集,大部分人身穿黑衣,球場上則掛起「警權過大政治打壓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」的橫額。

遊行負責人伍永德表示,集會將有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發言,強調會堅守和平的原則,未有安排後續行動。對於有網民呼籲往尖沙咀集會,伍稱不存在分化,遊行人士喜歡前往其他地方為他們個人決定,重申他希望是次遊行會有最多民眾參與。此外,申請「光復元朗」遊行的人士於事後被捕,伍則稱不擔心警方會因遊行偏離路線而將他拘捕。

另外,九巴指因應九龍區的交通情況,以下路線會因應實際情況作出改道安排,部分班次或會於中途站停止服務,呼籲乘客依照在場外勤人員指示。路線包括:2E、10、12、13D、 16、18、32、33A、35X、37、41A、43C、52X、63X、66X、68X、72X、879、265B、268X、270B、287X、904、905、914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