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運輸業憂紅隧堵塞令全港交通癱瘓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示威者傍晚佔據紅隧收費廣場道路。(吳艷玲攝)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者今日(3日)傍晚一度佔據紅隧收費廣場道路,紅隧來回方向全封。香港隧道及公路幹線從 ...


示威者傍晚佔據紅隧收費廣場道路。(吳艷玲攝)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者今日(3日)傍晚一度佔據紅隧收費廣場道路,紅隧來回方向全封。香港隧道及公路幹線從業員主席卓和善接受東網查詢時指,紅隧是香港主要幹道之一,若遭堵塞將牽連甚廣,因有不少人會經獅子山隧道到紅隧過海,車流堵塞會令柯士甸道及公主道一帶擠塞,駕駛者一窩蜂湧向東隧及西隧,亦有機會令兩隧無法消化,繼而影響港九新界交通,產生交通大癱瘓。他認為示威者不應該堵塞隧道,因香港有很多道路靠隧道連接主要公路幹線。

他又表示,從未試過有人堵塞紅隧,相信職員無法處理,需報警待警方接手跟進。他又稱若車輛長期「撻着」又停滯不前,車輛有機會過熱,嚴重時可能會起火,呼籲被堵塞的駕駛者留在車內,最好熄匙等候隧道職員指揮。

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轉用東隧或西隧過海,指所有途經紅隧的過海巴士路線已暫停服務,乘客需改用鐵路。網上地圖亦顯示港島區告士打道紅隧路段現時十分擠塞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