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范冰冰:逃稅風波摧心折骨 范冰冰不再擁有最好的一切 __,范冰冰,

一單逃稅風波,改變咗冰冰一生。一單逃稅風波,令叱咤一時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摧心折骨,她之前接受《紐約時報》專訪,她一反昔日霸氣「范爺」的氣燄,坦誠如今人生 ...


一單逃稅風波,改變咗冰冰一生。


一單逃稅風波,令叱咤一時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摧心折骨,她之前接受《紐約時報》專訪,她一反昔日霸氣「范爺」的氣燄,坦誠如今人生遇到低潮。

她說:「現在可能是我在生活或工作中所遇到的低潮,但這其實是一件好事,讓我冷靜下來,認真思考我未來想做的事情。」對於之前所承受的挫折,冰冰對此非常無奈懊悔,最近心情也不太好,更吐下一句:「我不可能擁有最好的一切!」一字一句,充滿無奈。

雖然冰冰在人生十字路口感到徬徨,但她已經準備好了迎接未來,她說:「現在有遺憾,有痛苦也有脆弱,但我還是覺得我得繼續好好生活。」

冰冰誠言近日心情真的不太好,自從鬧出逃稅風波後,煎熬一年,怎料6月底又與相戀4年多的未婚夫李晨分手,未來還要面對很多的壓力,就只有冰冰獨自承擔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