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吳克羣:吳克羣變窮光蛋:重新歸零的感覺也不錯 __,吳克羣,

吳克羣諗法勁阿Q!台灣歌手吳克羣在台灣宣布加盟新唱片公司,講到有指他因開拍電影賠光所有積蓄,他接受訪問時不願意透露損失金額說:「重新歸零的感覺也不錯。 ...


吳克羣諗法勁阿Q!


台灣歌手吳克羣在台灣宣布加盟新唱片公司,講到有指他因開拍電影賠光所有積蓄,他接受訪問時不願意透露損失金額說:「重新歸零的感覺也不錯。」他又表示沒有買奢侈品的習慣,就算把積蓄賠光,也影響不大,他笑說:「吃滷肉飯是要花到甚麼?」他又感謝女友陳語安在他亡母患肺癌期間的照顧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