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深圳集結武警配備水炮車及推土機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外媒拍到吊臂車(紅圈示)和推土機(黃圈示)。香港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持續兩個月未息,大陸武警部隊連日來在深圳集結,外界關注北京會否軍事介入香港局勢。有 ...


外媒拍到吊臂車(紅圈示)和推土機(黃圈示)。


香港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持續兩個月未息,大陸武警部隊連日來在深圳集結,外界關注北京會否軍事介入香港局勢。有內地軍事評論員形容,目前在深圳集結的裝備已達「準軍事部隊」規格,可見的裝備包括裝甲車、水炮車、推土機。

多家外媒連日來拍到大量武警及軍車停泊於深圳春繭體育館。有大陸軍事評論員認為,這些武警都有備而來,明顯針對香港示威浪潮。裝備中有推土機,是典型的「排障」裝備;另有吊臂車,當遇上路面車輛堵塞或水泥屏障,連推土機都無法應付時,便用吊臂清除。部隊亦帶備照明、播音器、水炮、攝錄機等工具,以方便取證。

評論員亦指,照片可見大量有篷大型卡車,估計警力非常充足。若遇上示威者築起人肉屏障,武警可一方面發射水炮,一方面排成盾陣,驅散人群,過程中勢必涉及使用非致命暴力和裝備。

有台灣軍事專家就指,目前北京只派武警在深圳集結,以震懾香港示威者,但估計除非出現極端情況,否則北京不會貿然出動解放軍。如北京真的決定派解放軍,第一步將出動駐港部隊,在這之前也許會利用「換防」的名義,為駐港部隊增援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