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孫耀威楊千嬅表態反港獨 成龍期待恢復安寧 __,孫耀威,成龍,楊千嬅,

多名中港台藝人,包括楊千嬅及孫耀威等,近日為保飯碗,在微博表達「愛國心」。
多名中港台藝人,包括楊千嬅及孫耀威等,近日為保飯碗,在微博表達「愛國心」。內地央視發起「接力守護香港」行動,有傳中央要求北上賺錢的香港藝人拍短片以表愛 ...


內地央視發起「接力守護香港」行動,有傳中央要求北上賺錢的香港藝人拍短片以表愛國心,否則演出或會受影響,成龍與孫耀威分別為央視拍片表態。最近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再被指港獨,她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發出嚴正聲明,表示對於揑造和散佈的謠言「給予最堅決的反對和強烈的憤慨」。

相關新聞:大媽團譴責商台去錯港台

香港因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,引起多場示威活動,多次爆發警民衝突,日前有多名香港藝人自稱「護旗手」表達愛國心,包括Angelababy、陳小春、陳曉東、余文樂及彭浩翔等。民間前日再度在機場發起「接機」行動,深夜時份示威者在機場發現一名內地人疑似扮記者,拒絕出示記者證,引發衝突,最後證實該男子是《環球時報》記者付國豪。付國豪事件不斷發酵,中央更要求演藝界表態,如果沒跟隨,有機會影響演出,批文或會隨時被收回,更有傳內地網民已搜尋港星在內地舉行演唱會或商演的名單,能否如期舉行,就視乎他們的表態。



千嬅的經理人公司發佈聲明,指千嬅一直擁護《基本法》。微博圖片 千嬅的經理人公司發佈聲明,指千嬅一直擁護《基本法》。微博圖片
丁子高留言斥內地網民不知廉恥、顛倒是非。

丁子高留言斥內地網民不知廉恥、顛倒是非。

丁子高護妻鬧網民

楊千嬅6月尾曾在Ig發「R.I.P.」悼念於太古廣場墮樓亡的反送中男子,她表示此帖純粹因個人感性發表哀悼,沒有考慮政治立場,但內地網民胡亂將她與港獨綑綁在一起。昨日再有內地網民列出「港獨、台獨」的藝人清單,千嬅也列在名單中,更有內地網民斥她是「兩面人」,千嬅老公丁子高即留言怒斥:「你這個不知廉恥的人,你的心是黑色的嗎?千嬅甚麼時候搞過任何港獨的事情?」

千嬅經理人公司正向文化娛樂,昨午在微博發出聲明,強調千嬅從來沒有支持過港獨。聲明指千嬅出生於「中國香港」,堅持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:「本公司對揑造和散佈楊千嬅為港獨人士之謠言,給予最堅決的反對和強烈的憤慨。」聲明更表示千嬅「一直深愛中國,深愛香港」,希望網民能停止傳播有關對千嬅的不實言論,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。

相關新聞:阿Sa舞台劇改期避遊行



孫耀威:守護香港

中國中央電視台昨日也發起「接力守護香港」行動,成龍接受訪問說:「五星紅旗在全世界都受到人家的尊重,我也深切感受到安全、穩定、和平就像空氣一樣,只有你失去,才會知道它的珍貴。」孫耀威接力拍片稱守護香港:「我對所有『港獨』或者傷害中國的言論和行為,我是非常反對。」

曾出席撐警集會的鍾鎮濤,昨日在微博貼文:「付國豪,勇敢的中國人!」韓國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(Lay)也在社交平台貼出「我支持香港警察」的圖片,並留言「相信國家,反對暴力,希望中國香港平安。」內地網民紛紛翻牆支持,有香港網民就留言「8964」反擊翻牆,不過隨後發現被Lay刪除。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台灣成員賴冠霖,昨日也有在微博轉發「我支持香港警察」的帖文。

採訪︰鍾國仁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