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森美:暑假陪仔女享家庭樂 森美冧索妻當街教擺甫 __,森美,

趁住暑假共享天倫樂。現年45歲的藝人森美口才了得,出名轉數快,現時除了是電台DJ外,更擔任不少無綫節目主持。入行廿多年的他,雖然曾與不少女星合作,卻甚 ...


趁住暑假共享天倫樂。


現年45歲的藝人森美口才了得,出名轉數快,現時除了是電台DJ外,更擔任不少無綫節目主持。入行廿多年的他,雖然曾與不少女星合作,卻甚少傳出緋聞,對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調,原來與太太陳雅嫻(Veronica)結婚19年,大仔梁曦樂亦已16歲,細女梁曦童則12歲,長得亭亭玉立。

邊食邊傾好溫馨

大仔曦樂去年已赴英國升學,最近放假返港,森美百忙中亦抽空做「廿四孝爸爸」,陪子女家庭樂。日前下午5時許,戴Cap帽的森美獨自現身銅鑼灣一商場外,期間見他叉着腰望住對面街,又不時查看電話,一臉心急似乎等人,未幾見穿白Tee、熱褲的細女曦童,手持一包雞蛋仔與哥哥現身,並即時送上雞蛋仔與爸爸分享,三口子邊行邊食邊傾,十分溫馨!曦童身高已高過爸爸膊頭,散發出一股少女味。

教老婆擺甫士

及後森美嫂Veronica前來會合,戴上帽子的她即使便裝一度,不失索爆星味,一家四口到附近睇《龍珠》展覽,森美還着太太坐在筋斗雲上拍照,期間他手指指教老婆擺甫士,之後又龍友上身,以多角度不停為太太拍攝,為冧老婆影靚相,懶理被市民眼望望!影完相後,一家四口齊齊等升降機離開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