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港鐵彩虹至調景嶺站中午起暫停列車服務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港鐵指,今午12時起,觀塘線彩虹站至調景嶺站之間,列車服務暫停。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起的集會遊行不斷,今日(24日)再有市民於觀塘發起遊行由駿業街遊 ...


港鐵指,今午12時起,觀塘線彩虹站至調景嶺站之間,列車服務暫停。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起的集會遊行不斷,今日(24日)再有市民於觀塘發起遊行由駿業街遊樂場出發,遊行至零碳天地對出空地。港鐵今宣布,因應觀塘區有公眾活動進行,觀塘線列車服務將作出調整,以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。

港鐵指,有關安排由今天中午12時起實施,觀塘線彩虹站至調景嶺站之間,列車服務暫停,觀塘線九龍灣至藍田站之間各車站,亦會暫時關閉。觀塘線黃埔站至彩虹站之間,則維持正常列車服務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