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梁舜燕病逝:梁舜燕孫仔灑淚發文 遺憾未能三代同堂合作 __,梁舜燕,

孫兒阮浩棕發文,一字一句充滿對嫲嫲梁舜燕掛令之情。「上等人」梁舜燕一生奉獻給演藝事業,她的離世,令不少圈中人感到惋惜。她的一家也從事演藝事業,大仔阮惠 ...


孫兒阮浩棕發文,一字一句充滿對嫲嫲梁舜燕掛令之情。


「上等人」梁舜燕一生奉獻給演藝事業,她的離世,令不少圈中人感到惋惜。她的一家也從事演藝事業,大仔阮惠源曾任職亞視監製,而細仔阮惠熊則是亞視藝員,而孫兒阮浩棕曾主持無綫兒童節目《Think Big 天地》及演出劇集《EU超時任務》等,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。

阮浩棕再於社交網發交,表達出對嫲嫲的不捨,指在她休養期間陪伴在側,更會將她的說話銘記於心:「我坐喺病床邊,一邊握着妳嘅手,一邊陪着妳傾偈。『妳記得我細個嗰陣妳經常放喺嘴邊嘅,係邊句說話嗎?』妳露出慈祥嘅笑容,緩慢咁講:『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』小小嘅一句,大大嘅道理,但嫲嫲妳教會我嘅,遠遠比呢句說話多。」

他又續指會繼承其衣缽,努力捍衞其名譽,會一直努力,她永遠是自己的學習對象,但遺憾未能三代同堂合作:「由入行開始一直希望能夠同嫲嫲妳同爸爸三代人一齊合作,製造我哋阮家嘅代表作,遺憾再無呢個機會。」最後他多謝大家問候及關心,其家人亦需要好好休息及收拾心情,故抱歉未能一一回覆的慰問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