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【韋小寶唔易做】囂張po片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 遭網民篤灰斷正 __,小寶,陳嘉佳,

毛姓男子吹噓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,結果卻被警方控告超載。
「今天帶一車的老婆出去玩!」難道是《鹿鼎記》韋小寶真人版?江西上饒市一名毛姓男子,因為拍片炫耀自己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,惹來網民的不滿。有網民不知出於嫉 ...


「今天帶一車的老婆出去玩!」難道是《鹿鼎記》韋小寶真人版?江西上饒市一名毛姓男子,因為拍片炫耀自己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,惹來網民的不滿。有網民不知出於嫉妒,還是因為正義感,即時向警方作出舉報,結果讓毛男遭警方處罰。



據內地媒體報道,毛男早前開車外出,並自拍炫耀自己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,有關影片在影音分享平台「抖音」瘋傳。眼尖的網友發現,毛男所駕駛的私家車,最多只能乘坐5人,但影片裏有「5個老婆」還有他自己,總坐了6人,明顯超載違規。有網友立即向警方舉報毛男,警很快找到他。



負責調查該案的上饒市廣豐區公安局警員廖雲見表示,該抖音影片是在本月3日在抖音上發佈,當時毛男帶着其妻子和4名女性朋友一起出去玩,途中一時興起,於是拍了該段影片。毛男最後因違規超載,被開罰200元人民幣(約222港元)。



看看新聞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