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忘年戀愈愛愈嫩 __,

忘年戀愈愛愈嫩

忘年戀愈愛愈嫩歌唱之路與情路同樣迂迴的張曼玉(Maggie),早年曾與導演爾冬陞拍拖,並與影帝梁朝偉傳緋聞,至1999年與拍拖一年九個月的法籍導演Ol ...


歌唱之路與情路同樣迂迴的張曼玉(Maggie),早年曾與導演爾冬陞拍拖,並與影帝梁朝偉傳緋聞,至1999年與拍拖一年九個月的法籍導演Olivier Assayas拉埋天窗,惟婚姻維持三年便離婚收場。隨後她轉攻嫩男,2007年戀上比自己細7年的德籍建築師Ole Scheeren,二人愛得相當高調,不時十指緊扣出席活動,可惜於2012年宣告分手。

愈愛愈後生的她於2014年爆出「忘年戀」,與年輕15年的前香港樂隊Audiotraffic主音、中英混血兒Adrian da Silva撻着,Maggie更受男方影響,以搖滾歌手身份轉戰樂壇,但有指拍拖不足一年便遭男方狠撇,事後Adrian更割席稱從未交往。不過她回復單身亦不愁寂寞,2016年返港度假時,被拍得密會高大光頭男,惟戀事無疾而終。近年鮮有幕前演出的她今年終於「出山」,孖住內地人氣男子組合「樂華七子」亮相內地綜藝節目《少年可期》,更與「小鮮肉」范丞丞結伴去街市買餸,完全零隔膜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