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《Matrix 廿二世紀殺人網絡》第4集 奇洛李維斯 Neo 回歸 __,奇洛,奇洛李維斯,

又一經典電影系列即將推出新一集續集作品!官方宣佈《廿二世紀殺人網絡》將會開拍第四集。華納兄弟昨日宣佈他們將會和威秀電影公司一同製作並在全球發行《廿二世 ...






又一經典電影系列即將推出新一集續集作品!官方宣佈《廿二世紀殺人網絡》將會開拍第四集。



華納兄弟昨日宣佈他們將會和威秀電影公司一同製作並在全球發行《廿二世紀殺人網絡》電影系列的第四集電影。這是系列繼 2003 年第三集電影《廿二世紀殺人網絡3:驚變世紀》後相隔十六年後再度推出的續集作品。



電影將沿用系列班底,由華高斯基姐妹執導,奇洛李維斯與嘉利-安·慕絲繼續擔任男女主角「 Neo 」與「 Trinity 」。電影預計將會在 2020 年初開始拍攝的工作。

官方暫時尚未公開有關第四集的故事發展,因為有若干的細節例如角色「 Morpheus 」應該如何處理也尚在討論中,相信也要等多一陣子才會有更詳細資料。



導演華高斯基姐妹表示很高興可以再次製作這一個系列的電影,也非常感激能夠再有機會與這一部好朋友再為這一部電影合作。

資料來源:variety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unwire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