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「港姐之母」陳紫蓮病逝 __,港姐,

陳紫蓮於2008年離開無綫後,仍與歷屆的港姐保持聯絡。
陳紫蓮於2008年離開無綫後,仍與歷屆的港姐保持聯絡。有「港姐之母」之稱的前港姐副統籌經理陳紫蓮(Rosa),因患癌昨日在醫院病逝,享年71歲,慧妍雅 ...


有「港姐之母」之稱的前港姐副統籌經理陳紫蓮(Rosa),因患癌昨日在醫院病逝,享年71歲,慧妍雅集新任會長翁嘉穗、曹敏莉及王愛倫昨日到醫院探Rosa,翁嘉穗表示:「佢下午走咗,係癌症,佢走得好安詳、好舒服,家人都陪喺佢身邊。」翁嘉穗指Rosa在任時很痛錫及保護港姐,十足她們半個媽咪一樣。



曹敏莉(左)昨日到醫院見陳紫蓮最後一面。 曹敏莉(左)昨日到醫院見陳紫蓮最後一面。

2003年港姐冠軍曹敏莉昨受訪時表示當年參選受到Rosa照顧,即使她婚後相夫教子仍跟Rosa保持聯絡:「今日見到佢最後一面,佢好安詳,Rosa對我嚟講就好似媽咪,佢陪伴過我高低起跌,佢將永遠留喺我心中。」而1994年港姐冠軍譚小環昨表示:「啱啱收到消息,有啲突然,傷感,Rosa好盡責,好好人,真係好惋惜。」

採訪:魯吉、陳杰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