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安宰賢:事務所聲明指與安宰賢協議離婚 具慧善反擊 __,具慧善,安宰賢,

具慧善與安宰賢今日驚爆離婚,事務所隨後發聲明指雙方正進行離婚調停。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32歲韓星安宰賢與34歲女星具慧善今日驚爆婚變,雙方所屬的事務 ...


具慧善與安宰賢今日驚爆離婚,事務所隨後發聲明指雙方正進行離婚調停。
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32歲韓星安宰賢與34歲女星具慧善今日驚爆婚變,雙方所屬的事務所隨後發聲明,承認二人因多方面問題,有感無法再維持婚姻生活,經過真摯的商議後,雙方已協議離婚。

事務所又指過去數月已跟二人進行商討,故尊重二人的決定,希望兩人今後各自以更幸福的面貌生活。事務所指具慧善已聘用律師並將離婚合議書交予安宰賢手上,亦要求對方早日聘律師進行相關的離婚程序,又在聲明內容指具慧善已於8月某天已向法院申請離婚調停,法院已受理,希望可於9月左右完成相關的離婚手續。聲明內容又指具慧善表示與安宰賢彼此幸福相愛過,但亦感受到雙方的隔閡,希望在隔閡擴大前,仍能保留對彼此良好的感情各走各路,故已與對方就離婚一事達成共識,並已展開離婚調停。

事務所又指今晨看到具慧善的IG留言,令安宰賢與事務所大感混亂,又指她對於雙方至今透過商議達成離婚協議的過程全省略,卻表明自己不想離婚,對此事務所深感遺憾。不過,具慧善之後再於IG發文稱已預計今日會有報道,所以昨晚已急忙發文,表示對於事務所發布的離婚聲明,事前未有與她商議,又聲稱自己未有同意簽署離婚協議書,有感被背叛,再次強調自己想守護家庭,她又公開與安宰賢的短訊內容:「我覺得離婚的事不應由事務所處理,事務所亦對我說如果我想,公司可以跟我解約,我亦覺得離開公司是正確,因為離開事務所後,很快就會有離婚的報道,正如你所願,我亦願意早日離婚,但假若我離開公司,離婚後就沒有工作,所以你把龍仁房子按揭的還款轉帳給我吧,並告訴律師讓在協議書內加添此項,這樣就進行離婚調停吧,離婚原因跟之前一樣,因為你變心,信任關係破裂,我也接受了這個事實,把還款轉帳給我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