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民間記者會促政府10.1前回應訴求 否則抗爭升級 __,修例風波,民間記者會,逃犯末路,

民間記者會指示威者的訴求和心態均有升級。(陳德賢攝)反修例示威持續百多日,民間記者會舉行第14次記招,發表抗爭者民調報告。該民調以網上問卷形式進行,參 ...


民間記者會指示威者的訴求和心態均有升級。(陳德賢攝)


反修例示威持續百多日,民間記者會舉行第14次記招,發表抗爭者民調報告。該民調以網上問卷形式進行,參與人數逾13.8萬,結果顯示示威者的訴求和心態均有升級,當中對警察評分進一步下跌至0.2分,認為應以「解散警隊」取代「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」,又出現「攬炒」心態。發言人警告,政府必須在10月1日前回應五大訴求,否則或會在當日把行動升級。


研究以1分為「不認同」、5分為「非常認同」,其中受訪者認為政府現時撤回《逃犯條例》對平息事件有幫助的平均只有1.47分;而對於政府採取的「四大行動」不能取代市民的「五大訴求」,分數則達到4.79分。他們亦對有民主派議員遇襲表示憤怒,認為任何人因政見或保衞公義而受襲皆不能容忍。


就近日不少建制派議員建議推行禁蒙面法,發言人表示禁蒙面法會打壓自由和民主,不應通力,而對於近日愈來愈常見「私了」情況,他們表示事件起因是源於示威者對警方不信任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