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《金宵大廈》:《金宵》夠「胸」狠 收視撼贏《愛回家》 __,愛回家,愛.回家,金宵大廈,

今次真係VeryGood啵~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》靈異古怪又貼地,最近成為熱播劇,而上周收視更打破近年收視之冠的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頭兩集更直逼25 ...


今次真係Very Good啵~


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》靈異古怪又貼地,最近成為熱播劇,而上周收視更打破近年收視之冠的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頭兩集更直逼25點,成績驕人,難怪被指是今年無綫的代表佳作!


而明晚第九集劇情發展到陳山聰與李施嬅於六十年代的前世故事,原來一對戀人當年被江湖大佬追殺,他們的死更與後生時的林老師(張彥博飾)有關。而緊接的單元「洞」講述飾演平面設計師的馬貫東入住了高海寧之前的劏房,房內原來有個洞,引發他與住在隔籬的KOL歐陽巧瑩之後的微妙關係。故事講述本來馬貫東喜歡歐陽巧瑩,但之後發現她虛假一面後,因而討厭她,更於網絡數臭她,令對方跌入人生谷底,不過原來歐陽巧瑩經常「拋胸」拍直播的背後,原來有另一個故事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