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涉深水埗警署外聚集被控暴動 20歲女續保釋准赴波蘭 __,逃犯末路,

李倩瑩被控於8月29日在深水埗警署對面參與暴動。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示威活動持續3個多月,並演變成多場衝突事件。上月涉及深水埗衝突中被捕,事後被控一 ...


李倩瑩被控於8月29日在深水埗警署對面參與暴動。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示威活動持續3個多月,並演變成多場衝突事件。上月涉及深水埗衝突中被捕,事後被控一項暴動罪的其中一名被告李倩瑩,今(11日)向高院申請更改保釋條件。原本不獲准離港的李,要求可離港往波蘭進修。


法官最終批准李於今年9月24日至明年2月4日往波蘭進修,但保釋金由5000港元改為20萬港元。不過其在港期間仍需於晚上10時至早上6時遵守宵禁令及遵守禁足令。另外,李原本需於11月11日出席本案之提訊,由於她當時已在波蘭,法官亦批准李豁免出席提訊,但控方需通知其下次出席聆訊的時間。


20歲李倩瑩和另一名41歲男子戴家榮,同被控於8月29日在深水埗警署對面參與暴動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