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民主派區會提商大埔墟站事件 建制離席致流會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警方在上周六於大埔墟站制服多人,期間導致有人受傷送院。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持續,日前有示威者在港鐵大埔墟站與警員對峙,其後防暴警察驅散時有人受傷送 ...


警方在上周六於大埔墟站制服多人,期間導致有人受傷送院。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持續,日前有示威者在港鐵大埔墟站與警員對峙,其後防暴警察驅散時有人受傷送院。大埔區議會今早(11日)召開社會服務委員會會議,期間有民主派區議員就日前大埔墟站事件提出臨時動議,但因有建制派區議員集體離席,最終導致流會。


新民主同盟周炫瑋於今午在會上提出臨時動議,要求委員會譴責警方在上周六(7日)於大埔墟站毆打及拘捕大埔區手無寸鐵的中學生和市民。


據了解,當時只有6名民主派區議員、委員會主席譚榮勳、委員會副主席羅曉楓、以及獨立區議員鄧銘泰仍在會議廳,而包括大埔區議會主席黃碧嬌在內的10多名區議員則不在席。由於該委員會有20名區議員,當時只有9名區議員在場,因此會議最後流會收場。有民主派區議員批評,建制派的做法是刻意流會,對此予以強烈譴責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