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

國泰醜事:國泰港龍航班再有氧氣樽被排氣 2名機艙服務員炒魷 __,國泰,

國泰港龍航空證實,再發現1航班的1個手提氧氣樽壓力偏低。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表示,繼早前向民航處和警方報備6宗手提氧氣 ...


國泰港龍航空證實,再發現1航班的1個手提氧氣樽壓力偏低。


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表示,繼早前向民航處和警方報備6宗手提氧氣樽出現壓力偏低事件後。國泰港龍航空最新證實,本月21日由吉隆坡前往香港的KA730航班,在例行檢查中被發現1個手提氧氣樽壓力偏低,涉事航班所有執勤人員停飛,2名機艙服務員被解僱。


國泰港龍發言人指,該航班為空中巴士A330客機,機艙内總共有16個手提氧氣樽。在客機運作下一航班前,該公司已立即將該氧氣樽重新充氣,重申機組人員及乘客安全並沒有因事件受到任何影響。


國泰港龍已立即向香港警方報案,警方亦就事件同步調查,國泰港龍亦已知會香港民航處有關事件。另外,所有執勤該航班的機艙服務員,均被暫停飛行職務以協助調查,同時按調查結果,2名機艙服務員已被解僱。


發言人指,國泰港龍已進一步提升保安措施,除起飛前之外,每班航機於航程途中及降落後均會進行檢查。手提氧氣樽專供執勤的機組人員使用,機組人員及乘客的座位上均裝有應急時使用的個人氧氣面罩。


由8月17至9月16日,3班國泰及3班國泰港龍航機,先後發生6宗存放在航機的手提氧氣樽出現壓力偏低事件。所有涉事航班的機艙服務員,在協助調查期間暫停飛行職務,而證實與事件無關的則已恢復飛行職務,但若干員工繼續協助調查。


民航處表示,已接獲國泰及國泰港龍通知7宗事件,處方高度關注並責成兩間航空公司詳細調查及嚴肅跟進。


《國泰航空,愈做愈燶》專頁:http://hk.on.cc/fea/cx/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