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恐爆衝突 十一升旗儀式改室內進行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消息指今年十一升旗儀式改於室內進行。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迄今未平息,康文署早前已宣布基於公眾安全,取消十一煙花匯演。有傳媒引述消息指,有獲邀參加下周二 ...


消息指今年十一升旗儀式改於室內進行。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迄今未平息,康文署早前已宣布基於公眾安全,取消十一煙花匯演。有傳媒引述消息指,有獲邀參加下周二(10月1日)十一升旗儀式的嘉賓接獲通知,當日的升旗儀式將在室內進行。


民政事務總署其後回覆東網查詢時證實,考慮到近期的社會氣氛,為確保升旗儀式能莊嚴有序地進行,今年將安排嘉賓移師室内觀看升旗儀式,而今年同樣約有1.2萬名嘉賓獲邀出席。


政府今早(24日)表示,十一是重要日子,原則是要莊重及安全,因此會爭取將一些莊重活動在安全環境下繼續進行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