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

《切爾諾貝爾》諷刺時弊封最佳劇集 __,諾貝爾,

迷你影集最佳劇集《切爾諾貝爾》的導演Johan Renck昨日與眾演員都有出席領獎。美聯社
今屆艾美獎在迷你影集/電視電影組別中,獲得IMDB史上最高評分之劇集《切爾諾貝爾:傷心的兒童》(Chernobyl)以大熱姿態奪得最佳劇集,劇集改編自 ...


今屆艾美獎在迷你影集/電視電影組別中,獲得IMDB史上最高評分之劇集《切爾諾貝爾:傷心的兒童》(Chernobyl)以大熱姿態奪得最佳劇集,劇集改編自蘇聯的切爾諾貝爾核電廠於1986年4月26日爆炸,死亡人數多達14萬的真實事件,劇集今年播出後引來好評如潮,劇迷大讚製作極度像真,又諷刺官員、主管欺上瞞下行為令災難一發不可收拾,昨日終於成功勇奪大獎。

相關新聞:Phoebe奪喜劇視后自嘲荒謬



《切爾諾貝爾》改編自發生的切爾諾貝爾核災難的真實事件。劇照 《切爾諾貝爾》改編自發生的切爾諾貝爾核災難的真實事件。劇照

最佳電視電影則由《黑鏡:潘達斯奈基》 (Black Mirror:Bandersnatch)奪得,該片以互動形式讓觀眾可以揀選劇情的走向,去年底全球同步上架後掀起一股新風潮。

撰文:何德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