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3男女清理連儂牆 報稱遭潑不明液送院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連儂牆,

夫婦在撕走便利貼期間,報稱遭淋潑液體。(互聯網)不少市民今早(21日)響應清潔香港,撕走連儂牆的便利貼,其中早上10時15分,一名女子在馬鞍山大水坑港 ...


夫婦在撕走便利貼期間,報稱遭淋潑液體。(互聯網)


不少市民今早(21日)響應清潔香港,撕走連儂牆的便利貼,其中早上10時15分,一名女子在馬鞍山大水坑港鐵站外撕走便利貼時,與一名男子發生衝突,期間報稱遭對方淋潑不明液體。警方到場前,男子已逃去無蹤,女子需要由救護車送院檢驗,初步懷疑是遭污水淋潑。


相隔一個小時,新港城又有一對夫婦在清走便利貼時,遭一名男子上前阻止,期間夫婦報稱遭人用不明液體淋潑,女事主更報稱遭人搶走手機,警方接報到場調查,召救護車將夫婦送院治理,正追緝在逃男子歸案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