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40人尖沙咀遊行唱國歌 遭包圍爆混亂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持旗人士登上警車。(李志湧攝)修例風波下示威遊行不絕,有市民號召今午(181)在尖沙咀太子酒店外進行「勿忘國恥歌唱祖國」遊行活動,聲稱適逢918事變8 ...


持旗人士登上警車。(李志湧攝)


修例風波下示威遊行不絕,有市民號召今午(181)在尖沙咀太子酒店外進行「勿忘國恥 歌唱祖國」遊行活動,聲稱適逢918事變88周年,呼籲出席人士帶同五星旗或區旗,手拉手齊唱愛國歌曲,活動亦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。


至下午1時許,近40人在太子酒店外聚集,活動負責人鄧先生期後指已接受警方勸喻,為了參與人士的安全取消今日活動,會改期到下周舉行,呼籲市民留意通知。但大批市民不滿活動取消拒絕離開並繼續遊行,有人則繼續揮舞五星旗及不斷高呼口號。其後有另一批反修例市民到場,他們包圍集會人士,情況混亂。


數百名市民跟隨遊行人士,一邊大罵並叫口號,持旗人士最終在現場警員護送下登上警車離開。另外,一名身穿白T恤男子,先跑去海港城商場中庭大堂揮舞五星旗,遭商場內市民指罵,其後該男子被主辦單位人士勸喻及制止,警員聞訊趕至並把他帶走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