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陳家樂陳瀅被爆同居 __,陳家樂,陳瀅,

陳家樂與陳瀅去年8月拍劇已被傳撻,但當時二人堅決否認。資料圖片
陳家樂去年12月被《蘋果》發現與陳瀅於中環撐枱腳,飯後陳瀅更親自駕跑車載男方返歸,令「雙陳戀」曝光。可是兩人當時一直堅稱是「好兄弟」,未有承認戀情。昨 ...


陳家樂去年12月被《蘋果》發現與陳瀅於中環撐枱腳,飯後陳瀅更親自駕跑車載男方返歸,令「雙陳戀」曝光。可是兩人當時一直堅稱是「好兄弟」,未有承認戀情。昨日有周刊報道,陳家樂半夜獨自一人坐的士到陳瀅寓所,保安見到家樂時,更友善點頭打招呼及開門,二人被指已共築愛巢。報道又指,原來陳瀅怕被經理人發現戀情,刻意於寓所大廈租住另一較大單位與陳家樂共建愛巢,更為家樂研究烹飪。

本報昨日致電陳家樂,他回應說:「我們沒有拍拖,亦沒有同居,一直都是好朋友。現階段我把事業放在第一位,謝謝關心。」其實陳家樂與陳瀅至今雖然否認戀情,但每次出席活動,都忍不住會稱讚對方。

採訪:皓騫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