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何君堯愛駒出賽網民擬圍馬場 馬會取消所有賽事 __,何君堯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何君堯愛駒出賽網民擬圍馬場,馬會宣布取消今晚所有賽事。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觸發多場暴力衝突,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7月21日的元朗衝突中,與「白衫軍」 ...


何君堯愛駒出賽網民擬圍馬場,馬會宣布取消今晚所有賽事。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觸發多場暴力衝突,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7月21日的元朗衝突中,與「白衫軍」握手引起爭議,成為風波中的惹火人物,連其愛駒亦恐受到牽連,何君堯名下的「天祿」今晚(18日)在跑馬地馬場出賽,有網民發起今晚圍堵跑馬地馬場,香港賽馬會嚴陣以待,指由於馬迷、騎師和員工的安全及馬匹的福祉可能受到威脅,決定取消原定於今晚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賽事。


何君堯的愛駒「天祿」今晚參加的二班賽事,罕有獲編於第一場舉行,預計會在晚上7時15分開跑。馬會表示,關注到跑馬地附近地區今晚或會發生不可預計的混亂情況,跑馬地馬場今晚可能遭受干擾甚至可能出現暴力場面,以及馬迷、騎師、馬會員工及馬匹今晚進出馬場時,跑馬地及銅鑼灣地區的交通安排所存在的不確定因素,決定取消賽事,形容是一個艱難決定,對此感到無奈。


馬會又指,公眾安全是馬會的首要考慮因素,希望賽馬業界和公眾人士均理解他們作出這個決定的原因,重申在舉辦賽事時,一向以安全為首要考慮,盡責任確保賽駒、馬迷、騎師及員工時刻安全。馬會將盡快公佈有關投注退款及馬場設施訂座安排的進一步資料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