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

偷食穿煲潛水近5個月 __,

偷食穿煲潛水近5個月

偷食穿煲潛水近5個月人夫許志安和黃心穎爆出偷食事件至今近五個月,安仔已公開蒲頭試水溫,惟心穎仍玩失蹤,未站出來處理爛攤子!「壞咗嘅人」喪喊認錯今年四月 ...


人夫許志安和黃心穎爆出偷食事件至今近五個月,安仔已公開蒲頭試水溫,惟心穎仍玩失蹤,未站出來處理爛攤子!

「壞咗嘅人」喪喊認錯

今年四月十六日爆出飯局後許志安送黃心穎返家時,女方在車廂主動上下其手,纏綿摸啜,在16分鐘車程中喪咀超過20次。事件曝光後,當晚安仔急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,聲稱自己是「壞咗嘅人」,覺得自己很惡心,會停工反思。

難面對男朋友

心穎網上發文致歉,稱犯下嚴重過錯感到羞愧,不知怎樣面對馬國明。同日被戴綠帽的馬國明說由嬲怒變擔心女方,直言女方還年輕兼前路漫漫,希望大家給予空間。

赴美避世

心穎龜縮不見人,直至四月底被發現由香港「潛逃」去澳門,再由澳門經菲律賓前往美國洛杉磯,有說是修讀演藝課程,離港避世。

親證分手

一直維護心穎的馬國明,今年七月接受本報獨家訪問時,自爆情已逝,把女方定位為「朋友」:「朋友囉!一定唔係仇人!」

贖罪被噓

停工的安仔終於履行人夫責任,為賠罪一直陪着開個唱的太太綵排或健身,於今年六月露面時直言冇跟心穎聯絡,惟他現身太太個唱時被樂迷狂噓,騷後玩「三陪」到歐洲陪玩陪買陪食贖罪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