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

郭富城:台灣慶中秋!郭富城人肉鞦韆氹女 __,郭富城,

郭富城將於中秋喺台灣舉行演唱會。天王郭富城(城城)與內地網紅方媛(Moka)於2017年拉埋天窗,現育有兩名女兒Chantelle及Charlotte ...


郭富城將於中秋喺台灣舉行演唱會。


天王郭富城(城城)與內地網紅方媛(Moka)於2017年拉埋天窗,現育有兩名女兒Chantelle及Charlotte,中秋節他要在台灣舉行巡迴演唱會,前晚漏夜排舞後,昨午2時即與太太Moka及大女Chantelle,以及外父外母等,齊齊往機場,提早去台灣慶中秋享天倫,不過未見細女同行。


女不離手


早前親力親為往銅鑼灣幫女兒買尿片的城城,向來錫女錫到燶,於機場辦理手續時已女不離手,全程抱着Chantelle,愈大愈輪廓分明的囡囡,眼仔睩睩似足爸爸,又紮了兩條孖辮仔,可愛爆燈!


扭計落地


期間活潑的Chantelle扭計要落地,城城貼身服侍,雙手拖住紮紮跳的她於附近行一圈,又化身人肉鞦韆陪玩。精靈的Chantelle連空姐都埋身撩她玩,見她使出萌招主動與空姐擊掌,電力勝過天王爸爸,幾乎冧暈對方。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