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

搵外快冇停手年賺800萬老婆本 __,

搵外快冇停手年賺800萬老婆本

搵外快冇停手年賺800萬老婆本入行多年的袁偉豪(Ben),2016年憑無綫劇集《鐵馬戰車》開始受無綫力捧,首次擔正男主角。其後,他於重頭劇《城寨英雄》 ...


入行多年的袁偉豪(Ben),2016年憑無綫劇集《鐵馬戰車》開始受無綫力捧,首次擔正男主角。其後,他於重頭劇《城寨英雄》中飾演「牙佬」連場晒肌,打得又睇得,人氣急升廣受觀眾、客戶歡迎,廣告與商演亦隨之倍增。2018年,Ben憑劇集《三個女人一個「因」》與《棟仁的時光》奪得新加坡、馬來西亞最喜愛男主角獎,其後劇接劇冇停手,當中《鐵探》的「尚垶」與《使徒行者》系列的「天堂哥」發揮出色,星途一片光明。

近兩年除了拍劇外,Ben亦拍了不少廣告及做外地騷,早前便為維特健靈擔任代言人,年初亦為眼藥水拍廣告,加上到加拿大商演及到雲頂開演唱會等,保守估計穩袋800萬酬勞,賺夠老婆本!吸金力強,但他不忘回饋社會,向來熱愛跑步的他計劃10月參加慈善跑步賽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