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

袁偉豪:張寶欣獲家人揼本開網店 孖張寶兒做生招牌 __,張寶兒,張寶欣,袁偉豪,

張寶欣轉戰網店賣化妝店。藝人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(Boanne)感情相當深厚,Boanne還跟隨家姐的步伐,2017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競選,雖然獲得「Bi ...


張寶欣轉戰網店賣化妝店。


藝人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(Boanne)感情相當深厚,Boanne還跟隨家姐的步伐,2017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競選,雖然獲得「Big Big Channel最受歡迎香港小姐」的名銜,但卸任後演藝事業發展平平,故翌年決定修讀碩士課程裝備自己,目前不時參與明珠台活動。


對娛樂圈感到意興闌珊的Boanne,今年4月獲家人打本做生意,轉行開設網店銷售貴價美容保健食品,價錢由五百元至千多元不等。除了以盡自己的靚樣做生招牌外,她又找來家姐張寶兒幫手宣傳,盡顯姊妹情深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