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李嫣:每年學費88萬!李嫣登貴族學校官網 __,李嫣,

豪呀!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,雖然身在外地讀書,但舉手投足都一樣受關注,難怪她近日在社交網以英語留言,說可否給她一點空間,明顯是呻冇私人空 ...


豪呀!


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,雖然身在外地讀書,但舉手投足都一樣受關注,難怪她近日在社交網以英語留言,說可否給她一點空間,明顯是呻冇私人空間。近日有網友爆料,指李嫣在瑞士就讀的貴族學校的官網中「現身」,見她和幾名外籍同學出現學校的宣傳照,有說她因品學兼優才可登上宣傳照。有說她就讀的學校是瑞士著名的貴族學校,該校每年在全球只招收250名學生,每年學費則高達80萬人民幣(約88萬港元)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