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機場快綫只往來香港站 E線巴不入機場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機場快綫今日服務受影響。修例風波下機場屢受衝擊,今日(22日)再有網民號召堵塞機場交通,機場管理局指,已啟動機場緊急應變中心,以及採取特別措施確保機場 ...


機場快綫今日服務受影響。


修例風波下機場屢受衝擊,今日(22日)再有網民號召堵塞機場交通,機場管理局指,已啟動機場緊急應變中心,以及採取特別措施確保機場運作暢順。


機管局表示,機場快綫上午9時起只於香港站接載乘客前往機場,不停九龍站、青衣站及博覽館站,直至全日服務結束爲止,而往市區的列車亦只停香港站。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全日暫停。港鐵則指,機場快綫列車服務只維持來往機場至香港站,每10分鐘一班,博覽館站暫時關閉。


巴士服務方面,由市區開往機場/博覽館的各條E線巴士服務,上午10時半起,從市區總站開出的班次,其路線將縮短改以東涌為終點站。由機場/博覽館開出往市區的E線巴士將維持正常路線運作。機管局呼籲乘搭巴士前往機場的旅客盡量使用A線巴士。另外,機場一號停車場由上午9時起關閉。


運輸署指,大嶼山穿梭巴士路線S1、S52、S56及S6暫停服務,E線巴士E11、E11A、E21、E22、E22A、E23、E23A、E33、E33P、E34A、E34B、E41、E42改以東涌為終點站,停用機場及機場博覽館各車站。


機管局呼籲旅客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,旅客亦可聯絡相關航空公司,或透過機場網頁及「我的航班」流動應用程式,了解最新航班情況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