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鄭爽:個鼻咁樣嘅!鄭爽再惹整容疑雲 __,整容,鄭爽,

鄭爽再惹整容疑雲。90後小花」內地女星鄭爽出道初期憑處女作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一炮而紅,成名後亦不改其率直性格,她於2013年出席內地劇集《古劍奇譚》記 ...


鄭爽再惹整容疑雲。


90後小花」內地女星鄭爽出道初期憑處女作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一炮而紅,成名後亦不改其率直性格,她於2013年出席內地劇集《古劍奇譚》記者會時,自爆為「想改變一下」而整容,雖然此舉動獲粉絲大讚勇敢,但自此經常因容貌稍有改變而被指「再進化」,因而深陷整容風波。直至早前網上流出她與粉絲的合照,有網民指她臉部線條自然,猶如變回出道初期的樣貌,即傳出已「卸貨」取出假鼻子及下巴。


不過近日她出席巴黎參加時裝周的近照曝光,見她以黑色西裝外套配搭粉色高領上衣,並將長髮收在衣領之內,看似換上一頭短髮,即散發中性魅力。照片隨即引起網民關注,事關從其中一個側面畫面可見,她的鼻樑非常凸出,加上鼻頭略顯過尖,即被指「鼻子的高度和臉型不搭」,更被形容為「將直角三角形放在臉上」,惹上再度整容之嫌,但亦有粉絲為偶像護航,指只是化妝及光線所致,才出現錯覺。


另外,藝人李亞男亦有現身巴黎時裝周,見她以鮮藍色荷葉邊連身裙上陣,盡顥高貴氣質。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