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十一遊行上訴遭駁回 民陣批人權倒退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民陣多次發起遊行。民陣發起明天(10月1日)十一遊行及集會,下午2時由銅鑼灣維園遊行至中環遮打道,其後在遮打道行人專用區集會,警方早前發出反對通知書, ...


民陣多次發起遊行。


民陣發起明天(10月1日)十一遊行及集會,下午2時由銅鑼灣維園遊行至中環遮打道,其後在遮打道行人專用區集會,警方早前發出反對通知書,民陣提出上訴。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今天(30日)駁回上訴。


民陣發言人岑子杰在結束上訴聆訊後表示,結果令人心傷,指香港回歸22年人權倒退,現在已變成不能遊行的狀態。他表示,遊行即使被反對,但公民社會自然有回應的方法,他衷心祝福大家明天平安、不流血、不被捕。他又指,警方指民陣無法確保遊行和集會能在安全和平下進行,但警方的行動才是不安全的原囚。


被問到明天會否上街時,岑指,民陣不會呼籲任何人進行不合法的活動,但尊重每一個人的權利,警方應該最想拘捕自己與Figo(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),讓未來申請活動更困難,自己明天不會出席未經批准的活動,但內心會與市民同行,並批評警方剝奪守法市民參與示威的權利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