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旺角警署外再聞多響槍聲 防暴警清場示威者全散 __,修例風波,清場,逃犯末路,

一名紅衣男子被制服。(黃雄攝)【01:11】警方表示,港島昨日多區發生激進示威,大批暴力示威者在港島非法集結、違法堵路、向警察投擲汽油彈及四處縱火。晚 ...


一名紅衣男子被制服。(黃雄攝)


【01:11】警方表示,港島昨日多區發生激進示威,大批暴力示威者在港島非法集結、違法堵路、向警察投擲汽油彈及四處縱火。晚上又有激進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集結,並向警署投擲汽油彈和在附近街道縱火。警方稱示威者持續的暴力行為,嚴重威脅警務人員及市民的人身安全,對此予以嚴厲譴責。


【00:40】大約30名防暴警乘坐多輛警車抵達旺角警署對開一段西洋菜南街一帶,又舉機拍攝示威者情況;其時留在現場約20名示威者隨即四散,警員勸喻在場市民及記者返回行人路,並陸續返回警署,現場復歸平靜。


【00:25】防暴警向示威者方向連開數槍,現場消息稱,至少發射4至5顆布袋彈,示威者及後退至對面近西洋菜南街一帶馬路。


接近今日(30日)凌晨零時,警員在警署內展示藍旗,警告示威者盡快散,否則使用武力,警方亦用大光燈照向示威者方向,而一批示威者在警署外繼續向警方叫罵,氣氛再度緊張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港島示威衝突未止息,昨晚(29日)在旺角警署外亦出現戰況,約有50人聚集,有人用雷射筆照向警署牆壁,有防暴警在警署內現身,而警署旁的港鐵太子站外,亦有市民點燃蠟燭及燒衣。及至晚上10時許,有一名示威者突然衝至警署水馬前,向警署投擲汽油彈,警方舉橙旗示警,並隨即發射多槍還擊,而被掟入警署的汽油彈疑未有着火燃燒,警員隨後將汽油彈碎片掃走。一名姓曹女途人表示,警察開槍時剛巧途經現場,但不會害怕,仍然會繼續出街。


及至昨晚11時27,有示威者在西洋菜南街路邊燃燒紙箱,一時間火光熊熊,幸無波及其他地方及物件,約3分鐘後,大批防暴警衝出警署作出驅散,現場所見,至少有7名示威者被防暴警撳地制服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