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

張丹峰:父子情不再?張丹峰陪仔歎茶冇偈傾 __,張丹峰,

有啲冷淡喎!近年有傳被經理人畢瀅介入婚姻的張丹峰與太太洪欣,婚變風波暫時告一段落,但兩人恩愛互動卻暫不復見。日前,有內地網民發現張丹峰一身便裝現身咖啡 ...


有啲冷淡喎!


近年有傳被經理人畢瀅介入婚姻的張丹峰與太太洪欣,婚變風波暫時告一段落,但兩人恩愛互動卻暫不復見。日前,有內地網民發現張丹峰一身便裝現身咖啡室,全程陪着兒子張鎬濂,但現場所見父子未有太多交流,似乎只是正在等人。張丹峰當時心情不錯,經常面露笑容,不過未見太太現身。另外,洪欣日前網晒中秋視頻,呼籲大家在佳節與家人團聚,反被不少網民留言問何時分享中秋全家福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