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︰眾議院委員會受理《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》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開會討論《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》等。(互聯網)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於當地時間周三(25日)開會,受理《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》。該委 ...


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開會討論《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》等。(互聯網)


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於當地時間周三(25日)開會,受理《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》。


該委員會當日早上召開會議,討論多個議案,包括《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》、《保護香港法案》、承認香港與美國的雙邊關係、譴責中國內地干預香港事務及支持香港人示威權利等。


共和黨籍的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首席議員麥考爾(Michael McCaul)發言時,稱︰「今天我們所代表的並非共和黨人或民主黨人,而是作為美國人,展示我們對香港的強烈支持。」他指,看到了香港人揮動美國旗、高唱美國國歌,表示美國將站在香港人一方。


麥考爾更形容這是「民主對抗獨裁之戰」,民主法案向中國傳遞出清楚訊息,顯示無情暴行將會導致嚴重後果。他稱︰「這個委員會、國會、美國、以至全世界,都不會對中國共產黨只為自己、而不為人民的鬥爭冷眼旁觀。」


提出民主法案的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史密斯(Chris Smith)則重申,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應保障,香港享有50年不變自治權,而中國現今的行為正在侵略有關自治權,損害港人的人權與自由。他強調,《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》為重要且關鍵。民主黨籍眾議員謝爾曼(Brad Sherman)亦稱,與港人站在同一線,並支持示威者所提出的五大訴求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