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IU:客串《德魯納》結局 金秀賢接棒IU經營酒店 __,IU,金秀賢,

IU與呂珍九合演的《魯》劇今晚大結局,金秀賢軸壓登場,客串扮演酒店下任老闆。韓星IU與呂珍九合演的tvN熱播劇《德魯納酒店》將於今晚大結局,曾與二人及 ...


IU與呂珍九合演的《魯》劇今晚大結局,金秀賢軸壓登場,客串扮演酒店下任老闆。


韓星IU與呂珍九合演的tvN熱播劇《德魯納酒店》將於今晚大結局,曾與二人及導演合作電視劇的韓星金秀賢,將於結局中客串演出,電視台對金秀賢客串的角色保密,但有劇迷估計他客串的角色,可能是接棒IU成為下任酒店老闆。


《德》劇內容講述IU因千三年前的怨恨,被束縛在一家只招待鬼魂的酒店,並以酒店老闆的身份一直活着,而飾演酒店經理的呂珍九則全力守護她。昨晚劇情發展至呂珍九跟IU說:「我要成為最後一位、第99任酒店經理,不想你再遇上擦身而過、又沒有意義的第100位經理。」昨晚第15集收視錄得9.892%收視,連續八周稱冠同時段。


電視台今公開結局預告照,IU與呂珍九在月齡樹下牽手賞雪,並為IU的離別作準備。IU亦發表了劇集終映感想,坦言可以飾演如此有魅力的角色「張滿月」深感榮幸,又謂以「張滿月」生活的6個月,是人生最華麗的時間,以後每年夏天也會想起這部作品。呂珍九則感謝2019年夏天陪着《德》劇一起歡笑與落淚的觀眾。


今晚IU出席劇集終映宴與劇組一起收看結局兼慶功,身穿短裙晒美腿的她甜笑派心心,而呂珍九則親民收花,至於P.O、康美娜、朴宥娜與李太善現身時同樣大受歡迎。


而在今晚播出的結局中,金秀賢於最尾才壓軸登場,客串扮演接棒IU成為下任的酒店老闆,僅現身約十秒,說了一句對白:「月之酒店開始營業!」至於呂珍九在送IU去陰間投胎轉世前,二人於床上甜蜜相擁,又在樹下賞雪,並約定下一世再見,最終以開放式結局,預告二人在未來再次邂逅及相愛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