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【女網紅埋身】傳賴弘國出軌 阿嬌挺老公:這個熱鬧我們不湊 __,賴弘國,鍾欣潼,阿嬌,

今日有報道傳出阿嬌老公賴弘國疑出軌的消息,有傳他趁阿嬌在外工作,偷偷出軌約女網紅。
Twins成員阿嬌(鍾欣潼)2017年10月認愛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整形醫生賴弘國,去年初於美國舉行Weddingparty,去年底12月在港擺酒,正式 ...


Twins成員阿嬌(鍾欣潼)2017年10月認愛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整形醫生賴弘國,去年初於美國舉行Wedding party,去年底12月在港擺酒,正式做賴太,怎料結婚不夠1年,即傳出老公賴弘國疑出軌的消息,有傳他趁阿嬌在外工作,偷偷出軌約女網紅,更有指他早前跟阿嬌上節目,表現出討好老婆的一面也是假的。



阿嬌得知傳聞後,今早留言力挺老公:「開學第一天!這個熱鬧我們不湊雨女無瓜。」她更加上「笑而不語」的emoji,暗示覺得傳聞好笑。



近日網上有傳阿嬌老公與女網紅出軌,該網民稱「我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」,又指事件太嘔心,網民稱賴弘國趁阿嬌外出工作,不在身邊,他會在女網紅的IG畀like,有一次疑「作賊心虛」,關注對方IG後又會忽然取消follow,該網民更爆出一張賴弘國的視頻截圖,視頻中賴弘國臉很紅,穿着睡袍,正在視頻跟別人聊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撐學生】

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《蘋果》

立即按此



今日有報道傳出阿嬌老公賴弘國疑出軌的消息,有傳他趁阿嬌在外工作,偷偷出軌約女網紅。 阿嬌今早留言力挺老公。(微博截圖) 阿嬌今早留言力挺老公。(微博截圖)
近日網上有傳阿嬌老公與女網紅出軌。(網上圖片)

近日網上有傳阿嬌老公與女網紅出軌。(網上圖片)
該網民稱「我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」。(網上圖片)

該網民稱「我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」。(網上圖片)
(網上圖片)

(網上圖片)
網民稱賴弘國趁阿嬌外出工作,會在女網紅的IG畀like。(網上圖片)

網民稱賴弘國趁阿嬌外出工作,會在女網紅的IG畀like。(網上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