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示威者夜堵彌敦道 警驅散制服多人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有示威者被制服。(李華輝攝)【23:00】警員在太子站出口制服及帶走一名黑衣男子,現場消息指該名男子是在附近收工,向防暴警叫「太子唔歡迎你哋」後,即被 ...


有示威者被制服。(李華輝攝)


【23:00】警員在太子站出口制服及帶走一名黑衣男子,現場消息指該名男子是在附近收工,向防暴警叫「太子唔歡迎你哋」後,即被拘捕。


※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︰


【22:32】防暴警員沿彌敦道向旺角方向推進,有示威者向尖沙咀方向散去,期間有速龍小隊成員突然衝前,制服部分示威者。


【22:24】大批防暴警員到場增援,要求示威者離去。


【22:16】示威者佔據彌敦道近太子道西的南行行車線,拆去部分交通指示牌,警員在旺角警署舉橙旗,警告示威者速離,否則開槍。


【22:04】彌敦道南行方向近太子道西,有示威者在部分行車線放置鐵欄。


【22:04】防暴警員在旺角警署舉藍旗,要求示威者離去。


【21:46】防暴警員在旺角警署門口戒備。


反修例示威衝突未平息,今晚(2日)9時許,約200名市民抵達港鐵太子站外的旺角警署聚集,有人於太子站出入口外放上白花,並不時高叫「我要攬炒」等口號。現場有穿着黑衣的市民以雷射筆照射入警署內。


相若時間,大批防暴警員在大埔富善邨與近百名居民對峙,有警員帶同警犬到場,最高峰時有300名市民叫口號,警員其後撤退,目前仍有百多名市民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