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Sulli:開緊迷幻P?Sulli晒飛釘孖兩男同床照捱轟 __,Sulli,

Sulli在社交網晒飛釘與兩男躺在床上的照片,再次惹起爭議。韓團f(x)成員Sulli不時在社交網晒飛釘照捱轟,她今日又在IG限時動態上傳自己身穿背心 ...


Sulli在社交網晒飛釘與兩男躺在床上的照片,再次惹起爭議。


韓團f(x)成員Sulli不時在社交網晒飛釘照捱轟,她今日又在IG限時動態上傳自己身穿背心飛釘與兩男躺在床上的照片,同場另有其他男友人,還有一同玩貓的場面。雖然一眾網民對於Sulli飛釘已見慣不怪,但有網民直斥她身為公眾人物,飛釘與兩男親暱躺在一起,私生活不檢點,炮轟她不應在社交網公開如此豪放的照片,甚至有網民稱看到相關照片後,很容易令人誤以為她在舉行淫亂派對,亦有網民指Sulli眼神散煥,有如開迷幻P一樣!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