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關西Johnny8:關8橫山裕疑與未夠秤少女飲酒 __,橫山裕,

唔係啩?日本尊尼組尼關西Johnny8(關8)近日負面新聞不斷,34歲成員錦戶亮宣布本月底退隊離巢,傳同組合內訌不和,而38歲成員橫山裕亦爆出疑與未成 ...


唔係啩?


日本尊尼組尼關西Johnny8(關8)近日負面新聞不斷,34歲成員錦戶亮宣布本月底退隊離巢,傳同組合內訌不和,而38歲成員橫山裕亦爆出疑與未成年少女飲酒風波。據雜誌《週刊文春》網站報道,本月1日夜上,正演出關8巡唱的橫山裕,被拍到完騷後與一男三女到日式燒肉店開餐,並叫了多杯檸檬氣酒及烏龍酒。


盛傳有拍拖多年年長圈外女友的橫山裕,當晚與一名貌似女團乃木坂46主將白石麻衣的19歲索女分外啱傾,據知女方任職餐飲店,平日有做兼職模特兒。可惜當晚女方提早離開,與橫山未有下文。對於橫山疑與未成年少女飲酒,尊尼事務所回應雜誌承認與女方的確同場,但一直只飲烏龍茶。而歌迷批評橫山裕在關8非常時期鬧出是非,沒有身為偶像的自覺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