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張鈞甯曬新造型!出道17年首剪短 網驚:不適合 __,張鈞甯,

張鈞甯曬新造型!出道17年首剪短 網驚:不適合
張鈞甯曬新造型!出道17年首剪短網驚:不適合出道17年的女星張鈞甯,幾乎是0負評、無黑歷史,同時氣質畫上等號。一向以長瀏海示人的她,竟悄悄地換了髮型, ...




張鈞甯曬新造型!出道17年首剪短 網驚:不適合

出道17年的女星張鈞甯,幾乎是0負評、無黑歷史,同時氣質畫上等號。一向以長瀏海示人的她,竟悄悄地換了髮型,原本就相當凍齡的她,如今剪了短瀏海,完全看不出已經37歲,不過有網友直呼「你不適合剪瀏海」!







▼張鈞甯簡短瀏海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

日前張鈞甯在微博上傳了兩張照片,分享自己提早收到生日驚喜的喜悅感,「被大家的愛包圍,幸福感滿滿,和你們分享我的快樂,也希望大家幸福快樂每一天!」



▼張鈞甯日前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

只見張鈞甯剪了個短瀏海,一口氣剪到眉毛處,再紮個小馬尾仍相當清新,笑容也十分甜美。粉絲們幾乎全把焦點放在她的瀏海上,驚呼,「年輕了不少」、「神仙嫩臉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看不習慣她的新造型,「就問為什麼要剪瀏海?不好看欸」、「姐姐,把你漂亮的額頭露出來」、「還是不留瀏海的你好看!」



▼張鈞甯與家人出遊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

儘管評價兩極,張鈞甯在10日再度上傳與家人到國外旅行的照片,她依然以蓬鬆短瀏海入鏡,即便淡妝入鏡,女神氣質仍絲毫未減。

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


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