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娛樂專題:呂慧儀?菊梓喬?張景淳諗定童話式婚禮 __,呂慧儀,張景淳,菊梓喬,

如果過咗50歲都未結婚,張景淳之後就未必會結。他曾經被「吃掉」,慶幸觀眾都願意把他消化,讓他入屋;多年後,他進化成為了「龔燁」,創出事業上的一個高峰, ...


如果過咗50歲都未結婚,張景淳之後就未必會結。


他曾經被「吃掉」,慶幸觀眾都願意把他消化,讓他入屋;多年後,他進化成為了「龔燁」,創出事業上的一個高峰,他,是張景淳。人紅自然是非多,傳與呂慧儀戲假情真,跟菊梓喬的緋聞也翻了出來,可是張景淳卻自認Dry爆好幾年,目前來說沒甚麼比工作重要。不過,若50歲還是找不到結婚對象,他就只好獨身終老!


曾經離家出走,也曾浪子回頭,沒有家明,就沒有龔燁,沒有龔燁,就沒有張景淳。《愛.回家》每個角色都是搶手貨,能夠佔一席位,也就證明多年的努力並無白費。


提起張景淳,大家必定想起劇集《天與地》中被吃掉的「家明」,十多年來「家明」與他相依為命,直至近年終多了一個身份,就是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「龔燁」。「龔燁」性格面面俱圓,相反張景淳自己卻性格文靜,反差極大,但他卻演繹得淋漓盡致。他從未試過演繹一個角色超過年半,仍能覺得開心及有新鮮感,雖然期間曾因工作關係要「離家」,但慶幸最終仍能鳥倦知還。


「有機會做其他嘢好開心,但最終冇發生過,當然第一時間好想做番呢個角色,因為當時離開前無論係同對手或團隊都合作得好開心,觀眾又睇得開心。(劇組叫你返去?)雙方面,因為《愛.回家》角色好搶手,個個都好希望加入,證明呢套劇嘅魔力,所以可以返到去,唔係我想就可以,都要劇組想我返去。」


良性競爭 不容鬆懈


現時每位《愛.回家》演員都大受歡迎,作為主力的「龔燁」也不例外:「個個都好受歡迎,又唔係只得我一個,當然我依家都係主力,必須繼續努力,所以好開心大家鍾意我,我唔會畀自己鬆懈,唔想有機會跌落去,唔想畀人有比較之下,會覺得我做得差,因為我哋有好多條線,算係一個良性競爭。」


不是呂慧儀,也不是菊梓喬,原來張景淳的感情世界,還是一片空白。他憧憬着有一天,邂逅情投意合的人,浪漫醞釀,互相守護地同走人生路。童話愛情,原來不是少女的專利。


事業發展如意,感情生活方面,張景淳早前與同劇拍檔呂慧儀及歌手菊梓喬傳出緋聞,他強調與二人只是好友關係,還自爆已Dry了好幾年,直指拍拖對自己來說太奢侈,時間及金錢「雙失」;現年38歲的他,又揚言若50歲前還未結婚,就寧願抱着不婚主義。


「過咗50歲都未結婚嘅話,我諗唔會結婚,因為我幻想嘅結婚情況,係我個樣仲好年輕嘅時候,唔想個樣老到有歲月嘅痕迹先至入教堂。我嘅夢幻婚禮都幾童話,要兩個人開開心心,有緣分邂逅去拍拖,之後可能發生啲拍拖嘅經歷,有氣有力去吓旅行,再過多幾年就生小朋友組織家庭,男主外女主內,呢啲好傳統嘅思想。」


緣分到隨時閃婚


雖然仍未有對象,但他坦言緣分到的話,閃婚也是另一個選項:「如果畀我遇到一個啱嘅女仔,同我想法一致又同步,緣分到嘅話,我係可以閃婚嘅。」


場地:Mini Hotel Causeway Bay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