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19歲孕婦被捕送屯院 男警留守產前病房惹抗議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懷有身孕女子被警方帶走。(互聯網)反修例風波未有隨禁蒙面法生效平息,全港多區持續發生衝突。昨晚(7日)約9時半,一批示威者於屯門港鐵兆康站聚集,期間有 ...


懷有身孕女子被警方帶走。(互聯網)


反修例風波未有隨禁蒙面法生效平息,全港多區持續發生衝突。昨晚(7日)約9時半,一批示威者於屯門港鐵兆康站聚集,期間有人毀壞車站設施。大批防暴警察接報趕至,隨即於車站及兆康商場採取行動,以涉嫌非法集結及刑事毀壞等,拘捕5男5女(14至32歲),案件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。據悉,其中一名姓林(19歲)被捕女子,已懷孕約8個月,她被捕後在一男一女警員陪同下,帶上警車,並送往屯門醫院婦產科留醫。


消息指,林女抵院後留醫產前病房,期間押解她的2名男女警員,亦曾進入她的病房,有人表示「佢係犯嚟㗎!」由於在病房內留醫的俱為女性,有孕婦因此向當值醫護人員表示抗議。警方表示,該名男警員由另一位女警務人員接替後已離去,並重申警方一直尊重個人私隱,在醫院調查任何個案或進行任何行動時,並不會影響醫院運作和病人服務。


屯門醫院發言人表示,為保障病人私隱及確保病房運作暢順,病房人員即場向警方反映了只有女警可以在病格逗留,並請盡量避免安排男警在病房駐守。院方隨後再透過和警方建立的溝通平台表達要求,目前於病房內負責看守有關人士為2名女警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