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楊丞琳:各自搵食冇見面 楊丞琳爆李榮浩激瘦35磅 __,李榮浩,楊丞琳,

楊丞琳爆老公李榮浩為了小巨蛋個唱激減了35磅體重。已嫁作大陸婦的台灣女星楊丞琳在台灣出席活動,被問及新婚生活時說:「都沒看到先生啊!沒辦法我們都太忙了 ...


楊丞琳爆老公李榮浩為了小巨蛋個唱激減了35磅體重。


已嫁作大陸婦的台灣女星楊丞琳在台灣出席活動,被問及新婚生活時說:「都沒看到先生啊!沒辦法我們都太忙了,我要弄專輯、拍廣告又要拍電影,他自己也有真人騷及演唱會,但我們很好啦。」雖然不常見面,但楊丞琳強調二人會透過手機傳遞訊息:「我不是那種會黏着對方的人,可能剛好年紀都滿成熟的吧,而且我實在受不了那種開着視訊睡覺的模式。」


李榮浩即將在10月26日再登小巨蛋開騷,楊丞琳爆老公為了準備個唱已瘦了16斤(約35.2磅),「他都靠吃雞肉加花椰菜及少油少鹽,而且是沒有目的的吃,反而可以輕鬆做到瘦身。」她還不忘幫老公宣傳:「大家一定要看,真的非常厲害。」由於現時二人手頭上都有好多工作,她暗示不會立即造人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