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的士剷上行人路撞傷2途人 司機被拖落車圍毆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有的士剷上行人路。(何青霞攝)抗議禁蒙面法遊行今日(6日)繼續於港九進行,當遊行隊伍抵達深水埗,在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,有一輛的士突然撞向人群。消息指現 ...


有的士剷上行人路。(何青霞攝)


抗議禁蒙面法遊行今日(6日)繼續於港九進行,當遊行隊伍抵達深水埗,在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,有一輛的士突然撞向人群。消息指現場有2名女子受傷,而的士司機隨後被人拖落車圍毆,血流披面。事後,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
大約下午5時半,數百人在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聚集,突然有的士由嘉頓中心方向駛至,先撞開路障,再撞上欽州街行人路。目擊的飲品店職員表示,當時有過百人在行人路,兩個年約20歲的女子被撞倒,一個輕傷,另一人重傷,動彈不得。


的士司機隨即被人拉落車圍毆,他血流披面,清醒倒地,證件被人拿出來,而其的士玻璃全部被打至粉碎,車牌亦被人塗污,現金散落地上。其後有市民為傷者急救,直到救護車到場後將傷者抬上車送院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