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賈靜雯:大熱封金鐘視后 賈靜雯冧爆多謝老公 __,視后,賈靜雯,

賈靜雯大熱封金鐘視后。台灣「第54屆電視金鐘獎」昨晚舉行頒獎典禮,出道29年首度入圍的女星賈靜雯憑,最終憑劇集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「宋喬安」一角大熱成為 ...


賈靜雯大熱封金鐘視后。


台灣「第54屆電視金鐘獎」昨晚舉行頒獎典禮,出道29年首度入圍的女星賈靜雯憑,最終憑劇集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「宋喬安」一角大熱成為視后。她除了感謝台前幕後,又冧爆多謝老公修杰楷:「我會繼續的努力下去,不管甚麼角色,會用盡我的全力去詮釋,謝謝我的家人,謝謝我的先生修杰楷,謝謝他在我最忙的時候,給我無盡的支持,謝謝我的3個寶貝女兒。」而台灣藝人溫昇豪和曾沛慈同樣憑《我》劇奪男、女配角獎。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