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九龍多處有示威者集結 彌敦道窩打老道被堵塞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遊行隊伍行經彌敦道一帶。(李華輝攝)【16:04】示威者佔據彌敦道,大批人聚集在始創中心,另有示威者在石硤尾邨一帶游走。【16:01】示威者於彌敦道破 ...


遊行隊伍行經彌敦道一帶。(李華輝攝)


【16:04】示威者佔據彌敦道,大批人聚集在始創中心,另有示威者在石硤尾邨一帶游走。


【16:01】示威者於彌敦道破壞中國銀行一分行設施。


【16:00】警方於窩打老道舉藍旗,警告集會或遊行屬違法,要求立即散去,否則使用武力。


【15:58】大批防暴警於九龍塘窩打老道集結,示威者避走。


【15:45】示威者堵塞油麻地窩打老道。


【14:51】警方指,大批示威者開始佔據尖沙咀彌敦道北行車線,造成交通嚴重阻塞。警指示威者正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,呼籲盡快離開。尖沙咀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。


【14:41】遊行隊伍行經尖沙咀警署,有人大叫口號。有4至5名防暴警持疑似橡膠子彈槍及布袋彈槍戒備。


【14:35】示威者走出彌敦道,搬水馬等雜物堵塞馬路,交通受阻。


反修例風波持續近四個月愈演愈烈,港府訂立《禁止蒙面規例》(禁蒙面法)並於昨日(5日)凌晨零時生效。今日(6日)為禁蒙面法實施的第2日,有網民發起「維港兩岸一齊行」於尖沙咀及銅鑼灣進行反禁蒙面法遊行。


下午1時許,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有數百人集合,但現場下起大雨,參與人士紛紛舉傘及避雨,但仍不間斷地高叫「解散警隊、刻不容緩」、「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」等口號。遊行隊伍於下午2時起行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